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0“相约彭城·筑创未来”徐台青年特训营开营

2020-08-13 07:38: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3日讯 2020徐台青年特训营开营啦!近日,部分台胞台生徐州籍陆生代表20多人齐聚淮海中心城市——徐州,举行徐台青年特训营开营仪式,共同踏上“相约彭城·筑创未来”暑期见学之旅。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开启面临诸多困难。徐州市台办克服种种不利因素,严密制定计划,协调多方力量,为活动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为期一周的行程丰富多彩,包括开展彭城特色文化参访、高新企业见学青年共话创业成长、组织征文展评和摄影展赛等一系列活动,让徐台青年既能领略徐州深厚历史文化,感受改革发展经济成果,又能交流畅谈各自求学成长经历,分享参观见学心得。 

  参加活动的徐台青年对这次活动都很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学习交流机会,一定会好好表现,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台胞学子李怡臻说:“当了解到这此活动时,我就积极报名参加,家人也非常支持,期待能够在学习中收获满满,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活动中展现青春风采。”(张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