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一企一策”降税费 助力台企复产满产

2020-08-10 11:0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徐州市深入推进“一企一策”,扎实做好“六稳”“六保”,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有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作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已经享受到这一项专属优惠政策,收到了1600万元的退税款。据悉,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医用PVC手套的台资企业,具备月产医用手套3000万只的生产能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加班加点赶制医用手套,并捐助500箱手套。 

  目前,在这笔退税款的帮助下,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六条生产线全部启动,真正的实现了“复产满产”,而且产品源源不断销往海外。(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