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朱晓清赴调研泉山区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7 15:5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2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我省出台的《关于支持台资企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若干措施》和市领导指示精神,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带队赴泉山区调研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台办副主任吕亚东和综合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泉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孙吉明陪同调研。  

  朱晓清一行不扰企业、直奔工地,先后来到徐州君太平洋君庭置业有限公司徐州氏传媒有限公司等已经复工的台资企业,现场宣讲省台办《关于支持台资企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若干措施》,现场调研相关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重点调研台资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带回认真梳理汇总,为下一步协调各相关部门予以解决打下良好基础。(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