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贯彻落实省10条措施助力台企战“疫”

2020-02-27 08:01: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25日,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省台办制定的《关于支持台资企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若干措施》(简称《十条措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周铁根、庄兆林和分管领导徐大勇、徐东海分别做出批示,要求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细,最大限度地帮助台资企业渡过难关,恢复生产。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条措施》和市领导指示精神,市台办立即召开主任办公会,研究促进台资企业应对疫情工作意见。 

  一是加大传达宣传。提请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成员单位转发《十条措施》和领导批示精神,市台办向各县(市)区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发文,通过网络和微信群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分片包干调研。市台办班子成员带队,27日开始赴各县(市)区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台企开展调研活动,查找台资企业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汇总解决问题。市台办汇总各地台资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清单,对照《十条措施》和领导批示配合有关部门逐一予以解决,对部门不能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提请市政府召开专门会议协调。(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