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台商捐款捐物携手助力共抗疫情

2020-02-24 16:1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徐州台商台生的心。连日来,在徐台商、台企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体现了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中华传统美德和“两岸一家亲”的骨肉同胞亲情。 

  继徐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州天盈商贸公司董事长赵庆楼向徐医大附院捐赠进口医用口罩300只后,赵庆楼夫人陈奕冰的兆世公益中心又向徐州市第一医捐赠口罩100只,向徐州市第三医院捐赠口罩100只,向徐州市传染病医院捐赠口罩1000只,合计价值20400元。 

  徐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监事长、徐州华克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回国向邳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00元。 

  由徐州部分台协会会员主动认捐、委托会员企业徐州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加班加点赶制医用手套,在第一时间完成政府定点采购500箱共50万只医用手套的基础上,又追加捐助500箱手套,顺利完成捐赠程序,交付有关部门。 

  徐州市台办积极回应台商台企关切,做好台商台企捐赠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了解防疫物资需求、联系对接捐赠渠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