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丰县台属联谊会为抗击疫情助力

2020-02-21 16:0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1日讯 20日上午,丰县台属联谊会会长刘修俭,副会长杜玉华、丁培彦、杜双等进一行,将一批抗击疫情的物资,送到了抗击疫情的一线,送到了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手中。丰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渠慎鹏对丰县台属联谊会的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早在疫情发生之初,丰县广大台属就非常关注,尤其是看到我县广大的党员干部不顾自身安危,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时候,丰县台属联谊会发布了《丰县台属联谊会抗击疫情倡议书》,倡议广大台属少抽一包烟,少喝一次酒,共同努力,为抗击疫情奉献一片爱心。短短两天,共收到各位台属捐款5700元。丰县台属联谊会立即组织人员,购买了一批纯净水、方便面、香蕉、橘子等物品,第一时间将这批物资送到了丰县陶然翠疫情隔离点,并将剩余款项全部捐到丰县慈善总会。(丰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