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大力推动“无废机关”建设

2020-02-20 14:3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0日讯 1月20日上午,徐州市“无废机关”创建仪式正式启动以来,市台办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将“无废机关”创建作为一把手工程重点研究、紧前筹划、积极推进。  

   “无废机关”创建是“无废城市”建设试点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台办倡议要争当“无废机关”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维护者,积极争当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倡导者、捍卫者和建设者,树立机关良好形象,为“无废城市”建设、“筑梦美丽徐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台办主任朱晓清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让“无废机关”成为文明自觉、行为习惯、良好风尚,将徐州市台办打造成“无废机关”建设样板单位、窗口单位,为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贡献力量。(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