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台资企业有序复工

2020-02-18 08:5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8日讯 据徐州市台办统计,截至2月16日,徐州市已经有台湾正崴富港电子(徐州)有限公司,徐州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等两家台资企业正式复工,其中台湾正崴富港电子(徐州)有限公司有453名员工到岗,徐州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有600员工到岗,元祥精密机电新沂有限公司具备复工条件,待批准后马上复工。 

  徐州市有关部门对于具备复工条件的台企积极做好保障工作。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精准有序复工复产原则,优先复工与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经济运行稳定直接相关的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充分考虑园区企业上下游关系,切实保障生产链条完整。 

  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双手消毒;网络接通、电机启动、机器响起……一个个现代化的生产车间里,台资企业员工们经过规范的防疫流程后,快速有序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徐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