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朱晓清带队到邳州台资企业富山医疗走访慰问

2020-02-06 19:0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23,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带队到邳州台资企业富山医疗走访慰问,并向企业送去一批工人加班用的食品。 

  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用pvc手套的专业企业,具备月产医用手套3000万只的生产能力。前不久,受徐州市台协委托,富山医疗临时加班赶制50万只医用手套,及时交付有关部门,供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调拨。 

  朱晓清代表市台办向富山医疗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富山医疗的生产状况以及当前企业面临的问题,与富山医疗所在地邳州市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帮助富山医疗尽快按相关规定完成正式复产报批手续。他鼓励富山医疗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世峰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