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2:5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徐州市台办高度重视疫情防范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及时成立市台办疫情防护领导小组,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指示。无论是春节放假还是上班期间,无论是省台办还是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都能在第一时间传达到市台办每一名干部,传达到每一名台胞、台商。  

  第一时间掌握疫情动态。徐州市台办领导班子通过微信电话联系、现场走访等多种手段,跟踪掌握干部职工的健康状况,根据接触范围确定自我隔离人员及时间;跟踪掌握台资企业复工生产状况,及时协调解决台资企业复工生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跟踪掌握台胞台属相关情况,协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第一时间做好宣传动员。徐州市台办通过微信群、电话、短信等方式,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普及。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及时通过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及时推送防控知识,对广大干部职工和台胞台属进行健康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和台胞台属做好科学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徐州市台办朱晓清主任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