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委台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3 10:24:00
来源:徐州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3日讯 21日上午,徐州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张俭等出席会议。  

  朱晓清主任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对台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 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  

  张俭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台办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徐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