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

2020-01-22 09:01: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近日,根据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确保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徐州对台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开展办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工作。 

  市台办领导班子对此次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非常重视,召开室务会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研究台办开展安全专项整治的重点环节与实施步骤,并组成由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亲自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人员共同抓的良好局面。 

  朱晓清指出,安全工作不是中心,但直接影响中心工作,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安全之弦、严守安全底线,尤其是政治安全,确保徐州对台工作有序开展。(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