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铜山区举办2020年台商、台胞、台属迎新春联谊会

2020-01-19 13:52: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16日,铜山区委统战部举办了2020年台商、台胞、台属迎新春联谊会。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朱绍锋,铜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海莉,徐州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州天盈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庆楼,右任磁电徐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家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迎新春联谊会,与来自各行业的台企、台胞、台属代表等4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2019年收获的喜悦,共同憧憬2020年发展的前景,共叙友情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许海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联谊会的嘉宾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及海外的亲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她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铜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过去的一年,铜山在加强对台交流交往,增进心灵契合,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方面有新作为;在强化服务引领,发挥对台优势,促进铜山发展方面有新突破;在加强宣传推介,善用各类平台,扩大铜山影响力方面有新成效。 

  到场嘉宾每人收到一份《国家、省、市惠台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册,联谊会上书法家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嘉宾们自娱自乐尽情歌唱新时代。联谊会其乐融融,气氛热烈,大家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凝心聚力,拼搏奋斗,积极参与铜山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铜山做出更大贡献。(铜山区委统战部  周保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