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举行台胞、台商新年联谊酒会

2020-01-09 07:39: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9日讯 1月4日,徐州市台办举行台胞、台商新春联谊会,50余位台胞、台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新春。  

  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姜明向全市台胞、台商朋友们致以诚挚的祝福。他介绍了徐州市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2020年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努力践行“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积极落实惠台各项政策措施,为台商台胞在徐州投资兴业创造条件  

  徐州市台协副会长、徐州韦肯国际文化交流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聿旬感谢市台办多年来对台商的关心、支持和周到服务,表示要珍惜两岸和平发展的大好局面,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