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点赞徐州惠台政策

2020-01-08 14:0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2019年,为了落实落地落细中央31条”、“26条”和省“76”,徐州市出台了“55条”惠台具体意见。徐州市台办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落实具体政策,帮助台商台企在投资、生产、经营、生活等方面享受同等待遇,为台商台企多办实事,受到广大台商的赞誉。 

  徐州市台协会副会长、徐州韦肯国际文化交流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聿旬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徐州近几年发展很快,可以说一天一变化、一年一个样,机场和高铁无缝链接、16家医院开通台胞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台胞律师和会计师顾问团的成立等等,充分说明徐州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一直在为台商、台胞享受同等待遇而努力,一直在为落实各项惠台政策而努力,我们这徐州感受到无私的关爱和无限的关怀。 

  徐州市台协监事长、徐州华克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回国激动地说,自1994年公司成立以来,亲眼目睹了徐州的跨越式发展,亲自参与了徐州的全面建设,也分享到了徐州快速发展的成果。现在,徐州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市政府推出“55条”惠台措施,做出了“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企业承诺,作为个人,我十分感动,作为企业负责人,我深感压力,我觉得我有责任建设好自己的企业,为推动徐州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