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和台湾两高校学生同获“金意奖”一等奖

2019-12-26 07:5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6日讯 近日,在江苏建筑学院举办艺术设计“金意奖”颁奖典礼。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林欣仪作品招贴《多吃点别饿着》和江苏建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张同仁、崔鹏拍摄的视频《图书馆的邂逅》同获第二届“金意奖”艺术设计大赛活动 “金意奖”一等奖。 

  “金意奖”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和徐州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协办,是一项专注于艺术设计大类专业教学和学生专业素质提升的赛事,2017年首次设立。旨在鼓励、激励学生在专业学习过程中树立信心,在专业素质铸造上更进一步,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目的,同时加强了两岸设计教学交流、学生设计项目常态交流和混编教学团队艺术工作坊教学交流。金意奖评审团由著名高校艺术设计学科教授、设计界企业专家组成,注重发现培养设计新锐,从设计制作难度、创意感觉和画面美感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今年共颁发三等奖以上获奖作品12件,奖金共计13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