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高校参加第二届“金意奖”艺术设计大赛

2019-12-24 10:1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4日讯 为提高苏台学生专业水平,促进校际间交流,近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第二届“金意奖”艺术设计大赛活动。来自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建国科技大学、屏东大学等两岸4所高校30余名师生进行了为期一周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混编教学团队集体授课,台湾交流学生、江苏建院学生混编班级。艺术工作坊——《纸境》,非遗项目研学,徐州剪纸、纸塑等课程,由国家非遗传承人王桂英、石生荣授课。活动期间,台湾师生在建院师生的陪同下还参观了龟山汉墓、汉画像石馆等,另其领略了汉文化及徐州的风土人情,融洽了徐台师生的情意,加深了两岸师生的感情。 

  比赛共收到设计作品234件,通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表彰了44件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