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十六家医院建立“台胞就医绿色通道”

2019-12-18 15:38: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8日讯 17日,徐州市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徐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慧介绍了全市16家医院建立“台胞就医绿色通道”有关情况。 

  前不久,徐州市台办与市卫健委联合召开了“台胞就医绿色通道”工作推进会,就在全市16家医院建立“台胞就医绿色通道”达成一致。前几年徐州市已经在主城区五家三甲医院成功开通了“台胞就医绿色通道”,在多位台胞突发急症时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得到了台胞广泛的好评。此次在全市范围扩大到16家医院开通“台胞就医绿色通道”,是为在徐州生产生活的台湾同胞提供就近就医的便利。 

  徐州市16家医院开辟“台胞就医绿色通道”是服务台胞、深化“徐台一家亲”理念,增进同胞情谊、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优化涉台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