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东元集团来贾汪区考察交流

2019-06-28 08:35: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8日讯 6月25日,台湾东元集团会长黄茂雄、总经理连昭志一行11人来贾汪区考察交流。 

  在金海科技园,黄茂雄一行首先参观了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自动冲压、自动焊装生产线、电池Pack工厂等,详细了解了该公司新能源汽车研发、模具制造、生产制造等情况。 

  贾汪区领导胡乐福对黄茂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们介绍了贾汪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为台商在贾汪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黄茂雄对贾汪区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区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进一步与贾汪区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随后,黄茂雄一行与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就双方开展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一些共识。 

  东元电机集团是台湾知名企业,初期从事马达生产,目前已跨入重电、家电、资讯、电子、基础工程建设、金融投资、餐饮等领域,其中工业马达全球供货率位居世界第三,产业版图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