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美食走进徐州龟山探梅园

2019-03-18 13:12: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8日讯 三月的徐州乍暖还寒,可是在徐州龟山探梅园里人头攒动,三三两两结伴赏梅踏春很是热闹。中午人最多的地方就是龟山探梅园美食街了。 

  在人海中,最耀眼的美食要数台湾美食“旋风薯塔”、台湾空运“黑糖奶茶”等,在拥挤的美食摊前,不知何时台湾美食已融入徐州。台湾无骨香鸡柳摊主李先生说:“我这是正宗台湾风味,以前我到台湾旅游,看到无骨香鸡柳,品尝后决定学做,我再次赴台湾专项学习台湾无骨香鸡柳制作,刻苦学习,悉心钻研,得到师傅真传,学成后并引到徐州,在探梅美食节上生意很好。”   

  我看到每一家台湾美食摊生意都很好,与我同行的周先生说:“吃着台湾美食就好像到过宝岛,心里还有一丝牵挂,家里有亲戚到台湾,可一直没有音讯。” 

  徐台一家亲,台湾美食已融入徐州,徐州人爱台湾更爱台湾美食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