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春节10万人游览对台交流基地徐州汉文化景区

2019-02-14 15:15: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4日讯 金猪贺岁,好戏连台过大年。整个春节假期,省对台交流基地徐州汉文化景区里便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游客量达10万多人(次)。 

  为丰富游客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祥和浓厚的节日氛围,徐州汉文化景区举办了特色游园活动。春节期间游客免费参观景区新增景点“徐州汉画像石解密体验馆”,增量不增价。 

  当一幅幅古朴沧桑的汉画像石遇见声光交错的光影科技,令人仿佛坐上时空穿梭机,穿越历史,汉朝的一切触手可及。穿上两千多年前的时尚衣装,尝试那时的各种车马兵器,领略汉朝的歌舞升平。5D影院还能带你一秒回到古代时期。在这里,历史画面与现实世界完美结合!徐州汉画像石解密馆馆内建设有电子沙盘、动态长卷“市井百态”、宴饮场景复原、舂米场景复原、农耕场景复原、车马体验、汉服活力秀、投壶、比武等。开创性的利用实景复原、三维动画、虚拟现实、智能互动等传统与科技相结合的手段,深刻解读汉代画像石的文化内涵,并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全方位展示汉代历史、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思想等海量信息,更有淮海经济区首座悬浮式全景影院,让您置身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