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湾文旅创新学院副院长应邀来贾汪考察

2019-01-30 13:3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0日讯 24—25日,台湾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秘书长、好事文创行销公司创办人、南京台湾文旅创新学院副院长刘典倡应邀来到贾汪区考察交流文旅项目,贾汪区政府副区长耿薇、旅游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台办、潘安湖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典倡先后考察了潘安湖国家湿地公园、贾汪转型之路展馆、潘安水镇、马庄村、香包博物馆、白集汉墓、茱萸寺等地。每到一处,刘典倡一边认真观看、听取情况介绍,一边与同行人员交流讨论,并对贾汪区旅游文创产品研发以及现有旅游纪念品设计包装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时,刘典倡说,因为爱好文化,喜欢设计,应朋友邀请第二次来到贾汪,这是冥冥之中的契合!他认为:贾汪境内有四个4A级景区,在大陆前所未有。贾汪旅游景区的业态较为完整,在一些地方如果能适当增加一些文创产业,不但能提高景区的品质和文化内涵,而且还能成为景区新的赢利点。刘典倡表示:他将邀请台湾热爱文创的朋友一起来贾汪创业,积极参与推动贾汪文旅高质量发展,为贾汪全域旅游品牌建设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贾汪之后,贾汪旅游业全面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2018年来贾外地游客6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近20亿元,恒大童乐园、月亮湖生态度假区等旅游项目开工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高分通过省级验收,“全域旅游,贾汪真旺”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贾汪区台办 闫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