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丰县台属联谊会举办春节座谈会

2019-01-29 07:52: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25日上午,丰县台属联谊会春节座谈会在丰县人大会议室举行,县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县台属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渠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台办主任张建新主持,县台属联谊会会长刘修俭做了2018年度工作汇报。会上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四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各位台属代表紧贴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是指导我们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会上还推举了13位年轻的新任理事,并颁发了聘任证书,壮大了台属联谊会力量,补充了新鲜血液,大大提高了服务台商台属的能力和水平。 

  渠慎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台属联谊会一年的工作,并希望丰县台属联谊会继续发挥作用,团结全县广大台属,同心同德,互助互爱,广泛联络在台亲属,开展海峡两岸的经贸、文化等民间往来,增进骨肉亲情和友谊,共同为振兴丰县经济贡献力量。(丰县台办 吕康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