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铜山区召开台属台胞台商迎新春座谈会

2019-01-21 15:29: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1日讯 17日,铜山区台办举办了2019年台属台胞台商迎新春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房浩、区台办主任高广喜等出席迎春座谈会,与来自各行业的台企、台属、台胞代表等20余人欢聚一堂,同叙乡情,共话发展。 

  房浩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座谈会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的亲友致以新年的问候。房浩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铜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台办和广大台属台胞台商所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铜山区台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加强对台交流交往,增进心灵契合,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方面有新作为;在强化服务引领,发挥对台优势,促进铜山发展方面有新突破;在加强宣传推介,善用各类平台,扩大铜山影响力方面有新成效。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区“两会”有关文件精神,大家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凝心聚力, 积极参与铜山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铜山做出更大贡献。(铜山区台办 周保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