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举行台属代表迎新春联谊活动

2019-01-15 16:2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欢聚一堂辞旧岁,瑞雪皑皑迎新年。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日上午,徐州市台办与台属代表开展迎新春联谊活动,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朱晓清主任代表市台办致辞,简述了徐州市过去一年的重大成就,介绍了徐台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9年的工作愿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得到广大台属的支持,积极为徐州发展献计出力,并向各位台胞送去新春祝福。 

  市台属联谊会副会长耿兴孝就2018年全市台属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代表全市台属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真学习,主动交流,积极宣传,进一步激发全市台属服务于徐台两地交流联络的热情,为推进徐台一家亲不懈努力。(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