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

2019-01-11 10:4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1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根据徐委办[2018]202号文件通知精神,徐州市台办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 

  徐州市台办在集中学习、专题调研、深入排查、分析根源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和通知要求的五个方面,研究制定了七条集中整治问题清单,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处室和整改时限。 

  整治中,要求各牵头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各项整治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让活动成果,成为推动对台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