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举行台商新春联谊会

2019-01-11 07:3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1日讯 9日中午,徐州市台办举行台胞、台商新春联谊会,50余位台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新春。  

  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向全市台胞、台商朋友们致以诚挚的祝福。他说,去年徐州的对台工作不断更新理念、创新举措,彰显特色,取得新的突破,尤其是一些重大涉台活动,得以圆满顺利完成,受到两岸各界好评。他希望台商把握机遇,搞好转型升级,做大做优做强企业。展望新的一年,市台办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对台工作,促进各项惠台政策在徐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发挥好台办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台商台胞,服务好两岸交流与合作,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得到广大台商的支持,积极为徐州发展献计出力。 

  台协会长赵张冠中感谢市台办多年来对台商的关心、支持和周到服务,表示要克服不利因素,进一步做大做强各自企业,回报台办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