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峡两岸彭祖美食游学延生座谈会在徐州举行

2018-12-05 08:4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5日讯 12月2日,海峡两岸彭祖美食游学延生座谈会在徐州彭祖楼举行。 

  座谈会商定,海峡两岸彭铿九羊美食节暨彭祖福延生游学体验会”于12月底举行,体验会将由徐州市彭祖文化发展中心、台湾中华美食协会等两岸有关社会组织、企业单位共同主办。 

  《彭铿》、《数九羊》系保护彭祖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商标,举办“海峡两岸彭铿九羊美食节暨彭祖福延生游学体验会”,能让两岸游客分享徐州人民冬季吃羊御寒、强身健体的养生文化,届时融入省级非物质遗产保护项目。同时体验会将启动彭祖导引养生术展演、彭祖福延生游学体验、楚汉文化景点推介、歌颂彭祖书画展览等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人们饮食安全健康,弘扬彭祖文化,宣传徐州历史文化名城,促进淮海经济区旅游业的大发展、大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