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对台交流基地徐州汉文化景区以“五零”标准强化服务

2018-11-26 16:0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6日讯 近日,省对台交流基地——徐州汉文化景区服务标准由原来的“沟通零距离、服务零投诉、管理零缝隙”的“三零”服务全面升级为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对象“零投诉”的“五零服务”标准,引导窗口岗位的党员职工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3月中旬徐州汉文化景区“三亮三比三评 推动景区服务型党员队伍建设”书记项目实施以来,景区党委组织一线岗位党员职工开展了“服务之星”“党员示范岗”“文明科室”“职工先锋岗”等各类竞技比赛,将书记项目中的“三比”落实到位,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极大地提升了景区的旅游服务水平。 

  此次服务升级,景区以“敞开式、便民化”为标准,在各景点大厅推行“一张笑脸、一杯水、一句问候、一把雨伞、一片真诚、一声再见”等细节服务,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做到“来人有迎声、询问有答声、办事有回声”,咨询服务“一口清”、发放资料“一手清”、受理审查“一次清”、投诉受理“一日清”。同时,在硬件上加大资金投入,增加配备休息座椅、便民纸笔、报刊阅览架、便民药箱等服务设施,让旅游服务温馨便捷,全面展现了徐州市旅游行业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