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三之三幼教集团徐州片区亲子运动会举行

2018-11-23 14:06:00
来源:徐州日报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3日讯 近日,台湾三之三幼教集团徐州片区第一届亲子运动会,在徐州奥体中心浓情上演。台湾三之三教育集团创办人暨董事长吴文宗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以“大手拉小手、健康动起来”为主题。运动会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幼儿园大、中、小各年龄班的小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入场了。特别是由287名男家长组成的方队走进会场时,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运动会在120名家长表演的啦啦操中拉开序幕。在亲子互动中,家长们的参与,让孩子很兴奋。在各种游戏区域体验中,家长们玩的也很痛快,“彩虹伞”是孩子们快乐的城堡;“空气棒”帮家长“锤锤背”,还让家长帮小朋友们“捏捏腿”来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集体操展示”、“方队表演”等团体项目充分显现台湾三之三幼教集团徐州分园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台湾三之三幼教集团徐州片区总园长孟晓艳说,亲子运动会培养了幼儿自信、大胆、勇于竞争的品质,给幼儿和家长搭建共同的运动平台,让每个家庭都在激烈、有趣的运动游戏中增进了亲子感情,让幼儿感受亲子活动的快乐,也让家长在忙碌工作之余锻炼身体,体验天伦之乐。 

  此次活动,台湾三之三幼教集团徐州各园还收获了徐州奥体中心授予“第二课堂”,幼儿收获了他们的成功,家长收获了他们的童真,教师也从中获得了成就感。现场,吴文宗还对“三之三”的生命教学进行宣讲,将三之三“0~6岁一体化”、“双语+多元智能开发”的教学方法进行了解析, 并表示很高兴将台湾三之三教育,分享给徐州的孩子与家长们,赋予孩子成长更多的可能性。 

  台湾三之三教育集团1988年成立于台湾,目前在台湾有200余家校区、大陆地区100余家校区。“三之三” 指的是“3岁之前,3岁之后”,这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年龄段。结合《3-6岁幼儿与发展指南》,以关注多元智能开发的教学方法,全方位的开发幼儿潜能,培养完整人格和成功特质办园目标。 

  台湾三之三教育集团徐州片区2018年6月正式成立,目前徐州片区已建立庞大了的教职工团队386人,菁英教师团队198人,拥有8所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