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阳明大学陈志成教授来徐州医科大学讲学

2018-11-16 16:16: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近日,台湾阳明大学生物医学影像暨放射科学系陈志成教授应邀到徐州医科大学做学术报告,学校部分师生、附院部分医师参加 

  报告会上,陈志成教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他所在的实验室及实验室目前取得的一些成果,并围绕自己在研的三个科研项目,重点讲述了材料与方法、讨论与分析、项目成果以及未来工作等方面内容。陈志成教授还与大家深入探讨了AI机器人是否会取代影像放射医师的问题,并具体指出AI在临床医疗中适合做什么。临近尾声时,陈志成教授强调科学研究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并期望与医科大学专家们共同开展学术研究。讲座结束后,大家通过提问的方式与陈志成教授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陈志成,教授,中国台湾人,毕业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并获博士学位。现就职于台湾阳明大学医学影像暨放射科学系,曾担任系主任,获聘特聘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核医学影像设备研制及图像质量控制。累计发表SCI文章60余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100,主持研发的小动物电脑断层成像设备性能优异,已经技术转让给台达电,并批量生产,技术居全球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