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属联谊会调研丰县台属企业

2018-11-13 15:4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3日讯 9日,徐州市台属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耿兴孝、市台办副主任徐慧带领市台属联谊会一行,到丰县开展联谊调研活动。县台办主任张建新,丰县台属联谊会会长刘修俭等陪同调研活动。 

  耿兴孝、徐慧一行先后走访了部分台胞台属,到丰县全友家私有限公司进行重点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了杜玉华董事长关于企业发展的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建新汇报了近期县台办的工作情况,刘修俭介绍了丰县台属联谊会近期的工作和目前联谊会的发展情况。耿兴孝、徐慧对丰县台办、丰县台属联谊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丰县的台属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并鼓励丰县台属联谊会,要充分发挥台属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在改善营商环境,保护台属企业合法权益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丰县台办 吕康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