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永和豆浆丰县二店正式营业

2018-11-09 13:4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日前,台湾永和豆浆丰县第二店在丰县招商场西门北(20米)正式开业运(第一店在丰县中阳壹号)。该店除主打品牌永和豆浆外,还经营红豆豆浆、烤肠、烤鸡腿、手抓饼、油条王、紫薯饼、炒饭、水煮鱼、梅菜扣肉、黑椒牛柳等二十余种台湾风味名吃。另,配备外卖固体袋装永和豆浆粉,更加方便了居民的生活,深得城乡食客的青睐。  

  永和豆浆最早是台湾新北市永和区中正桥一带以贩卖豆浆为主的早餐店,约1950年左右,由山东和河北的两位老兵首先开始经营。“永和豆浆”品牌是1982年由台湾弘奇食品有限公司创立餐饮业知名品牌,1995年跨过台湾海峡,来到大陆发展。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永和豆浆遍布大江南北,已成为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品牌,并逐步发展成为台湾饮食文化的一张名片。(马兴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