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小吃亮相徐州龟山灯光美食音乐节

2018-10-08 15:45: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8日讯 2018第12届徐州龟山汉文化旅游灯光美食音乐狂欢节于9月28日-10月26日在徐州市鼓楼区龟山探梅园举办。 

  梦幻的灯光、大陆各地的美食、熙熙攘攘的人群,构成了一幅美轮美奂的和平盛景。园区内最亮眼的就数台湾小吃-黄金虾球、一口蟹……。香酥可口的台湾风味吸引着大批的人群,争相品尝。

  灯光美食音乐狂欢节成为台湾美食的绝佳舞台,香甜酥脆,物美价廉的台湾小吃也深得食客青睐。食客王金祥,一边吃着黄金虾球,一边说:“宝岛台湾是个好地方,一直想去看看,可还没空出时间。在这先领略一下宝岛的美食,感受一下台湾的美味,有时间一定去台湾看看。”他说着还又买了些黄金虾球说带回家给邻居品尝一下台湾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