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文创精品亮相2018第五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

2018-09-28 13:4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9月28日至10月3日,2018第五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徐州民间工艺博览会,在徐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淮海文博园、文博休闲街区展出。 

  今年台湾文创精品依旧亮相徐州文博会,木雕、柴烧、天目、陶艺、鎏金瓷、宝石魔法、茶器、茶叶等精品,加上台湾各式伴手礼,精彩绝伦。 

  观众在文博会上可以鉴赏到台湾各大师柴烧、天目、岩矿、志野等茶器精品,包括世界纪录最小小口瓶、油滴天目、鎏金法华青花彩绘陶瓷、翠玉釉烧、志野烧……真正以土与火结合设计而成,精致手工刻画,提倡创作艺术与茶道和谐美学之推广。 

  为展现文博会的“生活美学”主题,台湾文创展区将展出珠宝魔法师高美雅以沉香、红珊瑚、玉、黑檀等多素材结合设计的作品。 

  除了台湾文创艺术外,同时加入台湾乌龙茶、大禹岭、梨山、杉林溪、冻顶、比赛茶、红茶、老茶等各式茶叶,产品多元化,不同于一般,是伴手礼好选择。在文博休闲街台湾展区中,加入了台湾新鲜水果、手工皂、各式食品、保健礼盒、精致皮饰、生活用品等,衣食住行样样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