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电电公会徐州联络处举办企业高管培训班

2018-09-20 22:0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昨天上午,由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人才办、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承办的徐州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系列课程在徐州金龙湖书院举办。 

  本次培训以卓越领导者管理能力提升为主题,旨在加快与发达地区人才工作接轨,实现互融互通,加速推进金龙湖聚智三年行动计划实施进度,提高企业管理者管理能力,优化企业管理体系,改善企业管理效率。 

  台湾电电公会徐州联络处自今年元月份成立以来,积极为会员企业在徐投资、相关产业在徐布局搭建桥梁、提供服务,为徐台两地深化经贸合作拓展新空间。据了解,这次的培训课程已是联络处举办的第六场培训活动。此前的培训先后就 “高效经理的管理效能提升”、“精益生产管理”、“思维导图与驻足思考”等主题,对上百家企业、近千名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进行了系列培训。培训形式多样,培训内容可操作性强,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