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贾汪区台办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台企台属

2018-09-18 17:0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前夕,贾汪区台办于9月13日和14日对辖区内台资企业、台属代表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宣传江苏惠台“76条实施意见”,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党委、政府关怀。 

  在台资企业锦隆公司,贾汪区台办主任丁淑萍除了向台商致以节日祝贺外,还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等。丁淑萍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台企、台商的沟通交流,全面贯彻落实惠台“31条措施”和江苏惠台“76条实施意见”,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全力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台商秦凤岐对贾汪区委、区政府给予的鼓励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克服困难,诚信经营,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台属家中,丁淑萍与台属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积极征求他们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贾汪区台办 闫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