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举办台商中秋联谊会

2018-09-06 16:06: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6日讯 昨天,徐州市台办举行台商中秋联谊会,40多位台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中秋。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参加联谊会。

  朱晓清向全市台胞、台商、台属朋友们致以诚挚的祝福。朱晓清介绍了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台工作情况,希望台商把握机遇,搞好转型升级,做大做优做强企业。他表示,徐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好“31条惠台措施”,省、市还将陆续出台一系列惠台举措,市台办一如既往地支持在徐台企的发展,依法保障台商合法权益,积极做好牵线搭桥、排忧解难等服务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徐台各领域交流合作,让台商投资在徐州、扎根在徐州、满意在徐州! 

  市台协副会长、徐州韦肯国际文化交流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聿旬感谢市台办多年来对台商的关心、支持和周到服务,表示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徐州的投资环境,带动更多的台商来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