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丰县台胞赵益群捐助万元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8-08-28 07:32: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8日讯 昨天上午,丰县台胞赵益群先生捐助万元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欢口中学隆重举办。7名从该校考入高等学府的准大学生和3名应届高三优秀学生领到了每人1000元人民币的助学奖金。  

  台胞赵益群先生现已年逾九旬,丰县欢口镇肖桥村人。赵先生一直关心家乡教育事业,这也是他连续三年专门出资捐助家乡欢口中学优秀学子。受捐助的10位学子也纷纷表达了对赵益群先生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赵先生的殷切希望,等将来自己学有所成的时候,也像赵先生那样力所能及的回馈社会,也为自己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丰县台办主任张建新出席奖学金发放仪式并讲话,欢口镇政府、欢口中学、丰县台属联谊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受捐助的学生出席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