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青年大学生到贾汪区参观交流

2018-08-17 15:58: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7日讯 昨天,15位来自台湾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台湾淡江大学、台湾中兴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台湾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师生来贾汪区进行参观交流。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贾汪区转型之路展馆、潘安湖采煤塌陷地治理工程现场、马庄村史馆、王秀英香包工作室、茱萸寺、磨石塘特色田园乡村、墨上集等地。每到一处,参访团成员都竖起拇指,为贾汪区生态修复和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并表示大陆综合实力日益增强,整体生活和居住环境大幅改善,同时,各地正在大力推动“31条惠台政策”的落实,希望今后有机会来大陆继续深造、实习和就业。 

  近年来,贾汪区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不断拓展和深化与台湾在传统民俗文化、现代农业、基层发展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取得显著成效,成为徐州市开展对台交流合作关系最密切、交流最热络、成果最丰硕的地区之一。仅上半年,到贾汪区考察交流、洽谈项目的台胞就达8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