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九届孔子行脚睢宁支教活动落下帷幕

2018-08-07 14:26: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在依然火辣的八月初,第九届“青年踏寻孔子行脚”睢宁支教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支教活动主要包括为期9天的室内教学,另外还安排了开班仪式、成果汇报演出以及在睢宁参访 

  7月26日,两岸大学生在王集镇挂职副书记潘映铼的带领下参观了睢宁儿童画活动中心和高党集中区。 

  在儿童画活动中心,大家了解到睢宁儿童画获得的荣誉和国际影响,无不感动惊讶和折服。 

  在高党集中区,大家参观了家庭农场、商业街、百姓大舞台、党建室、阅览室、卫生室、村史馆等,近距离地了解与接触乡村振兴的意义与内涵,感受睢宁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7月30日,在王集小学和岚山小学分别举行了成果展示会。睢宁县台办主任张志和两个镇的相关领导参加。虽然整个活动时间不长,传授的知识有限,但在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的接触、交流中,大家从陌生到熟悉,逐渐互相了解,收获了宝贵的情谊,散播了关爱与希望,彼此刻下深深的痕迹,期待下次更好地相聚。希望孔子行脚的精神会一直传承下去,共同为促进两岸教育与文化的交流,弘扬公益与奉献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