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走进2018孔子行脚睢宁支教活动现场

2018-08-02 10:0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不知不觉,2018孔子行脚支教活动在徐州市睢宁县已经开展7天了,支教老师和同学们是如何相处的?王集、岚山的孩子们都学到了什么?请大家随着县台办主任张志同志和王集镇挂职副书记潘映铼、王明峰同志的脚步一睹为快吧! 

  大家先后来到支教老师的办公室和每一个课堂,感受师生互动的场景。吃住是否习惯?还有什么需求?同时提醒老师学生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张志非常关心支教的团队,像这盛夏的太阳温暖着支教的每一个人。  

  在王集镇中心小学,岚山小学。这里,没有老师和学生,只有大学生和小学生,他们一起学习,一起欢笑,一起收获成长和进步,成为彼此一生的朋友,共同种下爱和希望。 

  大家走进王集镇中心小学上课教室,聆听了支教老师为孩子们的授课,询问了支教师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带着关切之情来到支教师生的住所,查看居住环境,与师生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安心支教,为睢宁教育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