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大学生走进徐州高校实习侧记

2018-08-01 10:12: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动两年深入学习交流,促进两岸文化共同步,鼓湾青徐就业创业,由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会联组织的“相彭城,筑”——2018年台生暑期徐州企业实践动顺展,宝岛的大都在大徐州做了些事情呢?  

  生一行到了中国矿业,分别参观了中煤炭科技博物、智青创广、校重点实验室,大家不感受到了中国矿业煤炭高等府悠久的建校史以及丰富的校文化,看到了大人在持煤炭行业发展的同更新体系促新能源展的取精神。 

  生一行到江苏师范大,分别参观了敬文图书馆和高车实验室。在文心书吧十八大代表沁同和大家分享了加共青团十八次全代表大的心得体,校代表和台生交流了校生活、社文化等方面的容,大家感受到了岸同根同源的文化底 

  生一行到了云区参观,大家在参观中不停下脚步拍照留念,在收美好回的同,点大徐州的“一城山半城湖”的自然美景。 

  生一行到了徐州工程院,分别参观创业教实践基地,逸夫楼图书馆的文昭以及非物文化展室。大家工程院的创业工作成功、民俗文化展示和丰富的校生活留下了深刻的影,促了徐州和台生的交流。工程院的老向大家展示民俗文化(张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