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泉山区人大民宗侨工委调研对台工作情况

2018-07-20 07:29: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昨天上午,徐州市泉山区人大组织民宗侨台届委员就区政府近年来对台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走访台企并听取了区台办关于对台工作的汇报。 

  首先,调研组考察了位于杨家路的台企徐州君太平洋实业有限公司拆迁安置项目部,并和台企的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了有关项目规划和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了解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仔细聆听介绍并做好记录,认真帮助台企分析问题的根源所在,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会尽最大力量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接着,调研组听取区台办领导关于对台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近年来泉山区在开展对台经贸交流与合作、服务台胞台属台企、对台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菁华要求:区台办一要充分利用各种对台政策,加强沟通和宣传,进一步加大对台胞、台属、台企的协调服务力度;二要发挥台商保障协调委员会的作用,通过召开联席会议,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协调处理台企提出的问题和难题,让各项工作切实的落到实处。(泉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