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作家王双双新书发布会在淮海书展举行

2018-07-18 09:42: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7月16日下午,在首届淮海书展暨第八届江苏书展分展场的主展场——徐州国际会议中心,台湾作家王双双售书会举行了发布仪式。徐州市台办、泉山区台办及泉山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三石书吧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售书会发布仪式。 

   王双双系台湾知名女作家,出版小说十余部。作品包括《彼若盛花》《七年》《好姑娘永垂不朽》《最好的时光遇见你》《半岛微光》等。2015年创办“悦读趣”,开始推广阅读及写作。经常在大陆举办个人书展,不久前还在青岛参加了山东省举办的台湾作家签名售书活动。这次在徐州举行的售书会,是王双双就书籍发行和泉山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的首次合作,三石书吧系泉山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参股企业。 

  她带来的两本书是《听孩子说,胜过对孩子说》和《我什么时候才能追到你》。《听孩子说,胜过对孩子说》是一本能让家长学会倾听、让孩子敞开心扉、帮助家长与孩子顺畅沟通的亲子书,也是一本能让孩子爱上阅读和写作的指导用书。作者以温暖且感性的笔触记录她与两个女儿十年相处的甜蜜时光,在这本书里,我们看到一位认真与耐心陪伴女孩们成长的妈妈,以及在良好的家庭氛围中快乐成长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