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考察沛县

2018-05-23 07:2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5月16-19日,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世界氏宗亲总会会长刘沛勋先生一行3人到沛县交流考察,并于5月18日参加刘邦文化节的相关活动。 

  17日,刘沛勋一行先后到沛县科技创业园、鑫宇光伏、嘉寓光伏、县文化中心参观考察,对沛县科技创业园启动、规划发展及汉文化的挖掘宣传推广表现出浓厚兴趣。沛县县委书记李淑侠会见了刘沛勋一行,就刘邦文化产业园区项目进行了洽谈。 

  18日,刘沛勋一行参加了刘邦文化节,本届刘邦文化节的特色除了汉高祖刘邦祭祖之外,增加了很多的活动,包括体育比赛等二十项内容,规模扩大了,影响力也变大了。最主要的重点还是祭祀汉高祖刘邦,通过这种方式来发扬中国的传统文化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创会于2004年,是台湾地区较早合法登记的洪门社团。创会以来,该会坚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致力于推动中华文化传播,增进两岸交流和民族情感,积极服务民生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