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工集团在台湾地区举办产品推介会

2018-05-16 07:25: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6日讯 近日,应台湾新泰集团的邀请,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为团长的经贸考察团一行4人,赴台湾地区举办产品推介会。 

  推介会到场参会嘉宾70余人,涵盖台湾建设机械主要行业协会,推介会让客户更好的了解了徐工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与会嘉宾也介绍了诸多关于台湾市场的特点,使徐工集团可以向台湾市场推出适应当地客户需求的产品;与台湾工程机械行业的业界资深人士进行了会谈,对台湾市场沿革、用户使用习惯、用户关心的问题等进行了细致探讨,台湾业界人士对徐工集团在台湾地区进行重点推广非常欢迎,为徐工产品市场推广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该团组在台期间拜访了徐工集团在台湾起重机经销商,考察了经销商的维修车间、备件库等设施,同时对台湾地区法规认证、产品需求进行了解,并讨论了相应的产品推广策略并与台湾客户会晤商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