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沂市台办开展惠台31条宣传调研

2018-05-16 07:25: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6日讯 “31条惠台措施”出台后,在新沂市台胞、台商、台属中引起很大反响,如何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使台胞台商获取实实在在的利益,是摆在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新沂市台办加强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 

  根据新沂台胞台商的实际情况,新沂市及时召开台胞、台商、台属座谈会,走访台资企业5家,发放宣传材料,向台企台商面对面宣讲,并座谈交流,征询意见建议,结合徐州市和新沂市的配套政策,有针对性的宣传,还通过台企台商自我宣传,向台企协会成员宣传,延展宣传范围。邀请台胞台属座谈,涉及13名台胞,并通过台属对岛内宣讲,覆盖率达100.通过微信群发布31条政策及解读文章。梳理台胞台属台商反应各类问题3大类,为下一步做好涉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新沂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