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丰县台办召开惠台31条政策宣讲会

2018-05-14 15:31: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511日上午,丰县台办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惠台31条政策宣讲会,全县台属代表及全体台办干部2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县台办主任张建新对国台办的惠台31条政策进行解读,并结合丰县的台胞台属的实际情况有重点的做了讲解。县台办印制了1000余份惠台31条宣传单,在会上进行了发放,张建新要求与会代表,在会后回到各自乡镇,也要及时召开各乡镇分会会议,务必将文件的精神传达到位,并将宣传单发放到每一个台属手中。 

  与会的台属代表纷纷表示,惠台31条的政策是实实在在的惠及每一位台胞、台商,回去之后将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将政策的精神内涵宣传到在台在丰的亲友之中,让他们也深刻体会到两岸一家亲,大陆同胞对台胞的深切的关怀之情。(丰县台办 吕康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