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国泰人寿保险落户徐州泉山区

2018-05-09 11:1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9日讯 日前,台湾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在徐州设立首家支公司,落户泉山区恒盛广场,这标志着徐州台资企业中又有了新的成员——第一家台资金融机构诞生。 

  台湾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第一家在大陆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台湾金融机构。其合资公司名称为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由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和台湾国泰人寿合资经营。 

  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海峡两岸第一家合资寿险公司,所设徐州中心支公司办公面积600余平方米,有员工30人,主要从事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产品的销售。他们表示,将会不断扩展营销渠道和服务平台,发挥其产品的优势,为徐州的保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泉山区台办)